close

 一場婚禮的圓滿
 感謝一群朋友的全力幫忙
 裝扮的用心




 婚禮禮俗的叮嚀




 手上的金飾 代表親友的真心祝福


 有大家的疼愛 我是最幸福的待嫁娘


 有妳們相伴 才能忘了不安開懷大笑


 為了我的婚禮 精心打扮


 細心為我補妝 


 捕捉最開心的時刻


 鏡頭前這一幕


 鏡頭背後的另一幕


 謝謝妳們 六個最美的伴娘


 題外話
 二個女人呱呱呱、六個女人high翻天,更何況一間房裡加上我總共有八個女人
 Karen幫我黏甲片Sandy幫我補妝二寶的媽幫我戴金飾
 潔仔幫忙搞笑寶妹小咩幫忙跑上跑下小妞幫忙跟大夥裝熟(哈)
 整個只有high過頭可以形容,一個小型的菜市場
 也只有妳們能讓我暫時忘了不安,開心的一直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