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子前來迎接公主
 走向幸福紅毯那一端...
 囍 鞭炮聲


 屬於我的公主馬車

 
 小舅子請下轎


 大聲公大喊我愛妳


 放水伴娘團闖關遊戲出招






 闖進新娘房那一刻 你的表情好燦爛


 妳願意嫁給我嗎


 繫上胸花 我是你永遠的新娘


 緊張讓你汗水狂流 


 有你 我看見了幸福


 祭祖


 五味雜陳的心情 如果阿公還在就好了


 父母親的不捨


 三拜 告別父母


 爸爸為我蓋上頭紗 






 最後的回矇


 青竹豬肉 新嫁娘的吉祥物 




 丟扇 丟掉我的壞脾氣 






 娘家收起我的壞脾氣 


 題外話

 原本最晚9:30要到的陪娶團
 遲到了十幾分鐘(一定是故意的啦)...
 伴娘們在門口迎接著陪娶團到來
 要胖在門口用大聲公大喊雅媜,我愛妳
 到了二樓的新娘房門口...
 不知道是礙於時間不夠用
 還是她們胳臂往外彎
 整個變成放水闖關遊戲嘛~
 第1關湊錢,陪娶團給1千元也直接收下
 關卡要的是888元啊,真是見錢眼開
 第2關快問快答,還好胖都知道
 第3關直接進門單腳跪下求婚
 我都快要笑場了~
 胖流的汗只有而已

 拜別父母時...
 不自覺的眼淚滴下來
 一直逞強說才不會哭的我
 真的是自己打自己的嘴巴

 一群沒經驗的陪娶團
 再加上沒經驗的伴娘團
 連綁個青竹&豬肉都不會
 害的我坐在新娘車上好久~
 (都想直接下來幫忙了)

 禮俗上
 丟了一把代表壞脾氣的扇
 帶了一把代表好脾氣的扇

 老媽最後的決定還是沒有潑水
 因為她並沒有少了一個女兒
 而是多了一個孝順她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