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寶的媽問我在忙什麼?
我的最近真的是非常忙啊
開始是星期三新公司打來
確認7/7的上班時間後
我們就開始忙著找房子

雖然事先有先去找過了
公公說隔壁有公寓要出租
想說公寓耶感覺一定很棒...
心裡認定應該就是那裡了

當天胖嘟嘟下班帶我回台中
看了公寓,我們都差點昏倒...
環境也實在太太不優了吧~
廁所很小間還有浴缸
而且環境太髒亂了...

所以7/3胖嘟嘟下午請假
我們開始瘋掉找尋房子
(我的好姐妹還這天來找我耶,昏ing)

找到我都快哭出來了
不是條件不優就是價位太高
還好天無絕人之路....(醬醬醬)
找到一間還不錯的舊社區套房
整個重新裝潢過連廁所都新的
傢俱都新的還有小陽台~

找房子真的很不方便
多了臭Gina這隻麻煩鬼
(謎之音:多麻煩妳自己還不是愛的要死)
很多公寓套房都不准養狗的
雖然我們很愛乾淨...

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家了
這週末要忙著搬家回台中
快結束吧這瘋狂的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