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把拔馬麻最愛的Gina 


(這是我1M7D的照片哦)

前幾天我太調皮了
衝到馬路上被車車撞
我覺得好痛哦!

把拔抱著我
馬麻想要幫我呼呼
我咬了馬麻的手手

把拔馬麻帶我去春天
醫生伯伯幫我打麻醉
我吐吐舌頭就睡覺了

我起床的時候
已經在家裡的床床
把拔整夜沒睡照顧我
馬麻一直找機會偷睡
結果馬麻感冒了= =

每次星期天過後
把拔就要回新竹去工作
隔天馬麻也要去上班
自己一個在家好無聊

每天馬麻下班
都會帶我去換藥
醫院裡有個好帥的叔叔
他都會摸摸我的頭呼呼
(把拔說我是色狼@@)

最近我的腳好多了
醫生叔叔說已經消腫了

我希望趕快好起來
因為有好多阿姨幫我祝福

謝謝阿姨、阿姨、佐拉阿姨、Irene阿姨、點點阿姨、mandy阿姨、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