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不要說我敗家啦
這個包包原本要送寶妹的
carter在美國準備要回來時
就託他幫我買一個包要送寶妹
準備當她20歲生日禮物...

從carter手中拿到這個包
我直覺說了:這是我的包了...
還是大學生的寶妹一定會嫌太成熟

哈~果不其然...
這個包包是我的啦




剛上yahoo購物看了價錢...
夭壽哦~台灣真的是黑店耶
在美國賣189美金的包包
(折合台幣大約6000元)
在台灣居然要賣14800台幣
整整差了快1萬元耶

哈哈...
我莫名其妙賺到1個包包



跟胖嘟嘟msn
你的那個包包的網誌阿
大家都只看到好不好看
沒人想到是我花的錢.....
嗚嗚
拜託誰會想這個
我這樣算是默默的再做善事ㄇ~"~
我好可憐
你可以留言問大家啊
算了~"~
為善不欲人知ㄚ
= =
我看我還是默默的+班賺錢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