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整個想吸引大家

記得同事要團購時...
還很沒興趣地說不然來個2罐好了

上禮拜拿到了它
不到幾天就被我吃光光了

還好同事剛好不吃
我請她轉賣給我(心想:太棒了)



就是這樣一桶一桶
有小朋友的吃完還可以留下來裝玩具
真的是一桶兩用啊

我買的口味(也是最多人買的)


我個人比較愛吃甜
所以我很愛焦糖牛奶那個口感
但是巧達起士吃起來也是一口接一口

桶上寫著直接食用氣溫低於18可微波15-25秒以保持最佳口感



口味如下:
(甜)
原味*
巧達起士
岩燒海苔
草莓*
焦糖*
榛果巧克力*
焦糖瑪奇朵*
香草拿鐵*
*可素食
(鹹)
原味*
巧達起士
岩燒海苔
芥末椒鹽
香蒜黑胡椒
*可素食
[以上75元/桶]

全新系列
(甜)美式焦糖牛奶*
[85元/桶]

可下載訂購單直接填妥傳真(16桶免運)



卡滋卡滋多口味爆米花專賣
台北縣三重市長壽街190號
02-897629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