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實在太久沒去台北了
如果沒有很久就是太久沒坐捷運了

到台北車站準備坐車與人妻們相聚時
投了20元,我的目的地是忠孝復興站
售票口跳出了一個藍色的塑膠硬幣

為什麼入口處看不到投硬幣的孔啊?
難道入口還有分悠遊卡&硬幣不成?
假裝打給小雅站在旁邊觀察好久...
大家人手一卡,根本沒有人用硬幣啊

後來我鼓起勇氣問了一個女學生
原來原來,硬幣也是用感應的= =
尷尬的跟她說了謝謝後快速離開

要坐的是板南線我還記得哦...
那時在台北打混時只有新埔昆陽
後來新埔又增加到了永寧...

阿我坐上車了之後
 第一站:西門
對我來說實在是天打雷劈

怎麼會是西門?
人家要去忠孝復興啦
馬上再返頭去坐另一班車

自己都覺得好好笑哦
我是天兵毛,我自己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