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真是個折磨人的一年
非但現在三月了...
台北天氣居然突然像颱風
連恐怖謎樣的黑色星期五
今年算一算也有3crime.gif

個人秉持著寧可信其有的態度
因為啊...13號的凌晨我真的嚇壞了

一如往常
Gina睡覺前都會發狂地要跟我玩
而我養她也養習慣了把彼此當玩具...
當她一直想玩而我膩了就把她推開
昨天我使著以往的力道把她踢下床

結果,她掉下床後慘叫了好久好久
媽啊~我的寶貝...
我嚇壞了趕快想把她扶起來
她應該是很痛吧所以有要咬我的反射動作

趕緊打給胖嘟嘟...
我哭著說又喘不過氣來都快休克
而胖嘟嘟冷靜地叫我摸摸她的腳檢查

我賭氣地說如果明天她還是怪怪的我就不去上班了

還好還好...
她半夜還起床尿尿早上也很正常
雖然在床上她大屁股面對我的臉放了一個臭屁1410641074.jpg
沒關係,女兒的屁都很香~

我疑惑著為什麼她會慘叫...
或許明天或今晚應該帶她去找醫生檢查檢查

所以說,黑色星期五真的很恐怖唄

(獻上一張Gina變阿桑的照片)
P1060331.JPG
她真的讓人很疼下心頭
因為怎麼弄她,她脾氣個性都超好不生氣
一點都不像我的女兒...噗b048a2d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