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上次預約是下星期一(7/6)
厚操煩的我希望早點看到寶寶
即使只有一個小黑頭也好...
就是想確認他(她)的存在嘛

難道各位新手媽媽都不會覺得1個月一次約會有點太久了嗎

胖嘟嘟為了趕一個美國來的case
今天早起到公司去做完就馬上趕回來
預約6號他回到台中都已經快12點了
接到我又趕快衝去葉醫師那裡去...

這次葉醫師照到一個小黑點囉
而且他的專業說他看到心跳了...
雖然我有看沒有懂(哈~新手媽媽來著的)
他說雖然心跳還沒有很明顯不過寶寶長的很好哦

寶寶的預產期大約在3/23/3
葉醫師開玩笑地說:「他(她)是巧虎
(嗯,這個名字我好喜番)

我要發給妳媽媽手冊囉。
這也意味著我的身體裡正孕釀著一個小生命
下次產檢葉醫師要明確告訴我預產期囉
胖嘟嘟很專注地在聽葉醫師說話
而我不盡責地居然在神遊...
98.7.4 媽媽手冊
還好有胖嘟嘟
他居然知道我很不專注
所以他暫時替代了「聽課」的工作
哈~

接著到診間外
護士幫我量身高體重血壓
並且很細心地告訴我如果孕吐可以怎麼做
多看開心愉快的事,網路上那些不愉快的就不要去看了
這句話真是一箭射中我心啊...

 1126104011.jpg  

本次費用:掛號費150
下次覆診時間:7/25(六)

cats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