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搞錯??
真想哭一聲「母以女貴」啊我
胖嘟嘟有說過大約四個月後要買燕窩珍珠粉
我那時的回答是:唉唷,再看看啦,如果是小巧虎就不用吃啦~
(這個媽媽還真偏心啊....)

上次產檢(16w1d)時發現肚子裡的bb是小妮妮
星期一下班後馬上衝去買燕窩...

M02074801_big.jpg

門市的說法是
早晚各一匙,吃到坐月子都可以繼續吃
我的天啊~
一罐吃半個月,那我現在四個多月還要吃幾罐?
所以基於超節儉人妻的美名下
我只在早上空腹吃一匙,打算一罐要吃一個月
加減補一下就好,畢竟一罐3200可不便宜溜...

現在我最記得&喜番吃的就是燕窩
因為綜合維他命好難吞有藥味中藥也好臭



小妮妮啊...
看在爸爸媽媽這麼用心的份上
妳千萬不能是個黑人哦!
一定要白裡透紅的水噹噹皮膚
才不枉費媽媽早上還強迫自己喝豆漿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