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中工作,一直是結婚以來的夢想
無奈現實與理想間的拉鋸戰一直無法如願

今年秋天是你給我最後的期限
正巧碰到乖巧的小妮妮在夏天來報到
隨著孕期越來越接近中間值來到了後期
如此疼我的你當然捨不得再把我丟在台中

雖然這個決定會讓你短時間內兩地奔波
但是在床上準備入眠的寒冬你能在我旁邊
再累對你而言也是沉重又甜蜜的負擔啊

希望好工作緊接著而來...
讓我們可以不再分隔兩地在一起

親愛的,歡迎回來 :)
再也不用一個人睡了,耶比~
P1080320.JPG
這個我生命中最最重要的男人,感謝你走入我的人生與我共組一個家。
如果沒有你參與我的人生,我的生活一定枯燥乏味毫無生趣...愛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