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四年都是在紀念日前幾天
就開始動手寫一些心裡的話...

沒想到帶球跑的今年
我居然變懶了...(汗顏ing)

中午吃了公公阿姨煮的飯
啃了好幾塊阿姨切的水果
我真的是備受疼愛的媳婦兒
懷孕之前飯不用我洗手做羹湯
現在母憑女貴更不用洗碗了
公公越來越有開心要抱孫的喜悅
幻想著他將來帶著pink去爬山的畫面
說著說著自己還仰起嘴角笑著 :)

晚上跟朋友去吃麻辣鍋
吃飽喝足後跟胖嘟嘟騎著車亂逛

簡單,就是幸福
我越來越喜歡這種幸福
用再多的錢也買不到的幸福

====== 我是 分 隔 線 ======

結婚540天在一起1827天
婚後的柴米油塩還是沒有讓幸福減少
談到你,我還是可以很快樂地說
結婚真好。

朋友認同我的講法「結婚是場賭注」
他取笑說:很明顯地,我是贏家你是輸家

五年的歲月 你的好一直在增加沒有變少
遇到了你 就等於踏入幸福裡
我想 我會幸福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