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要當媽的今年生日
我居然想破了腦想不出要什麼禮物
沒什麼慾望也讓胖嘟嘟很難準備...
他叫我休假在家好好想一下要什麼

晚上他回來時
手裡端著一個海綿蛋糕(在超商買的那種)
還去管理室借了一個打火機
衝進來要我快許願吹蠟燭()

接著我們就外出去買禮物囉
有時很果斷有時又很猶豫不決的我
最後選擇了在孕期最後很適合的勃肯鞋
勃肯鞋

選擇有點紅色的咖啡色再加寬版(以免水腫)

明明要去挑鞋我還穿了UGG的雪靴
在門口還勞駕他幫我脫鞋...
試鞋時他也是一直彎下身子幫我穿&拖
我想店員一定想說這男人也太好了吧
(是挺不錯的啦,簡直是毛賣瓜自賣自誇)

回家後我象徵性地吃了一顆他煮的花生湯圓
係滴,我要邁向28歲囉...
也準備要當個不成熟的媽咪了(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