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昨兒個才發現懷孕
怎麼今兒個我就在倒數五十天了
(果然是孕期過很爽的孕婦b048a2d2.gif )

除了之前到現在的肚子頂到胃
胃口變超小令我不適外...
其他幾乎沒什麼改變
連我媽都說我是個「靈巧的孕婦

五個十天感覺很嚇人!
如果以一般人38周就生的情況來說
帶球跑的日子根本只剩35天...

是時候又剛分享90cm的大肚子了
(之前29w2d量的94cm是見鬼了嗎)
果然還是要躺著量才是對了?
33w全記錄

看著自己的肚子這樣長大心裡滿是驕傲
(屁啦,明明就幹的要死心想著瘦不回來怎麼辦)
也不禁讚嘆UNIQLO的褲褲真是好穿
從懷孕前穿到要生了還在穿(劃錯重點)

再來分享小妮妮活潑亂跳的樣子


話說這個小妮子實在很唱反調
明明平時都愛動到不行,但...
只要我拿起相機來準備要錄時
她說什麼就是不動,脾氣到底是像誰?
(不過這影片還不是動的很厲害吶,請自行想像十倍)

好啦~我快卸貨了...
希望她行行好讓我打一圈麻將&吃完林聰明再來報到
(小妮妮迷之音:真是個賭婆&貪吃媽咪...154218d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