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是個母親
而且越來越喜番「母親」這個身份

老天爺知道我是個半調子的媽媽
所以賜給我一個超級乖巧的女兒

這個女兒打從娘胎到現在二個月
乖巧的讓人打從心裡疼愛她...

懷孕期間對我超好
幾乎沒有什麼不適的症狀
生產過程中超級順利
真的是所謂的無痛生產
坐月子的時候超級乖
喝完奶奶自己玩一玩就睡了
很少需要哄騙或搖搖

讓我這個媽媽當的得心應手
(只有全母奶這事很灰心)
而且越來越有「有妮萬事足」的感覺
有了女兒後 特休是留給女兒的,自己不舒服都要忍耐
有了女兒後 心裡想念的都是她,老公變成只有一小角
有了女兒後 擔心社會上的壞人,煩惱治安變的這麼壞
有了女兒後 母愛開始氾濫散發,所有的小孩都好可愛

妮妮,謝謝妳選擇媽媽當妳的媽咪 :)
妮是我最昂貴的母親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