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都覺得BB的臍帶幹嘛留下來
挺噁心的留下來又不能增值之類的
有天同事拿了一張DM跟我解釋
我才知道原來臍帶章有「發財」的涵義存在著
(這位媽媽聽到發財眼睛都亮了起來)

生了妮妮之後媽媽我得了失心瘋
想把妮妮的東西全部都留下來做記念
坐月子時冒著生命危險google了好幾天
(因為我一上網我媽就狂唸我 冏)
我選定了東方璽篆刻藝術工坊來保存妮妮的臍帶
或許我是被它的美名給吸引了吧(笑)

妮妮的臍帶在1w6d掉了之後
我就把妮妮及叡叡的臍帶寄給小靜媽咪

苦等了七十幾天後臍帶章終於做好了
我還吩咐我媽叫她等我回來才可以拆開來看

臻愛至寶,很棒的四個字
代表每個小孩都是爸媽的珍愛至寶

IMG_0654.JPG

包裝是很有質感的粉紫色,獻給我最摯愛的寶貝

IMG_0655.JPG
 
木頭盒子很有東方味
配上東方璽真的很適合

IMG_0656.JPG

IMG_0657.JPG

挑選的小篆字型顯得印章更加地特別
(其實媽媽我想要印章看不太出來什麼字這樣)

IMG_0658.JPG

妮妮是紅色的印章皮袋,而叡叡是咖啡色的
從包裝及小細節都可以發現小靜媽咪好用心:)

IMG_0668.JPG


妮妮的臍帶掉的很漂亮
灑上些許的金粉看起來像隻小蝴蝶

IMG_0669.JPG

我挑選的是低調的牛角章
因為好怕妮妮以後不敢用這個章啊
臍帶鑲在印章裡頭真的很特別

打算在妮妮三個月那天幫她用這個發財章開戶
把妮妮出生後長輩朋友們給她的紅包存起來
(存錢的存摺用圓章,不動產專用方章)

希望我的寶貝在往後的日子裡
可以衣食無缺無憂無慮地過生活
長大後或許會面臨生活中的現實面
也能永遠懷有無邪快樂的一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