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先聲明
媽媽我比較希望妮妮走的是清純可愛路線
可是看來應該會事與願違了...

為什麼呢?
看照片就會知道了

‧媽咪,看我露大腿‧
990627 [3m25d]

990627 [3m25d]

990627 [3m25d]

媽媽迷之音:嘸水,因為沒有頭毛差很多!

上次的乳溝妹(點此)是小阿姨惡搞的
今天的露大腿是妮妮自己表演的...
看來妮妮要走性感路線的機會很大了(顯示為我不要我不要)


* * * * * * * * * * * * * * 回 歸 正 題 * * * * * * * * * * * * * *

看到妮妮躺在費雪躺椅上居然歪成這副德性
顧不得在準備火鍋食材立馬拿相機拍了起來
妮妮很習慣被拍看到相機給了一個甜甜的笑容

快四個月的妮妮手手雞腿還是吃很大
可能突然發現腳腳雞腿更大隻感覺準備向腳腳進攻
這幾天一直抬起腿來用手去抓膝蓋(是預備動作吧我想)
我想要不了幾天的功夫她就吃的到肥滋滋的腳腳了
看來媽媽要更注意腳腳的清潔了(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