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多久沒有出去玩了??
好像從我肚子大了就沒有了
因為胖嘟嘟很怕我臨時要生
大約七八個月就禁止出遠門了

今天難得中秋節只有一天假
就想說好好在台中休息沒有回嘉義

跟著熱戀中的國維婉婷一起出遊去

第一站 紫南宮還金&求金
去年是9月19日去的(那時肚子裡還有著小妮妮呢)
那時胖嘟嘟正對未來的路超級迷惘
後來不只在紫南宮順利求到發財金
在職場上也有了更好的發展...
今天我和ㄤ都求了發財金~
因為我也要好的發展啊(雙手祈求)

第二站 嶺東大學附近的彩虹街
人超級無敵多的...
不過就是幾面牆有很多奇妙的彩繪~

IMG_1543.JPG

第三站 高美溼地

IMG_1569.JPG

這裡我四年前也來過哦,這裡
晚上再到清水吃阿財米糕和琇仔的3Q雞排

其實也沒有什麼大景點啦
難得這樣沒有Gina沒有小妮妮
兩個人單獨出門的感覺,還不賴
不過我還是好想我的女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