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晚上親家母熊來台中出差一起晚餐
人媽們聚在一起不外乎就是小孩、小孩、小孩
聊到小孩的奶量及夜奶時
幾乎大家的小孩都已經不夜奶了
阿我家的妮妮為什麼還在夜奶哩??

因為媽媽我是菩薩心腸
小孩平日都只喝120(有時還不給我喝完> <)
所以想也知道晚上不夜奶很難
再加上奶量小也不想讓她晚上要喝喝不到

不過人媽們建議我戒掉妮妮的夜奶習慣
因為小人芽已經長了二顆也要讓身體晚上休息
媽媽我毅然決然決定斷夜奶...(握拳)

星期五晚上九點多妮妮喝了120開始昏昏欲睡
到了十點十一點多...她去找周伯伯
我也沒有挖她起來再多喝一點
果不其然,凌晨二點多開始哎了
先塞個奶嘴先→大約凍十幾分鐘吧
又開始哎加上小哭哭了...

乖~早上才有ㄋㄟㄋㄟ喝哦,晚上不可以喝ㄋㄟㄋㄟ了
媽媽我一邊跟她講道理一邊拿起裝水的奶瓶塞進哎哎叫的嘴裡...
大約喝了十幾西西吧就乖乖睡去了(周伯伯的魅力很大)
這一覺居然也到了早上六點
小孩又開始哎了~但是還沒有要起床的意思啊
不過也熬很久了還是泡一下奶給她喝好了(心疼)
想不到泡了150居然給我喝光光(拭淚)
喝完又繼續睡到九點...

出遊的週六晚上也是大約九點多喝完奶就找周伯伯去了
這一覺不知道太累還是習慣了也就直接睡到七點多

媽媽我第一次幫妮妮戒夜奶可以說十分成功hand7.gif hand7.gif
這幾天妮妮的奶量也從120屆升到150了~
原來我的小孩這麼好溝通啊(抱~不虧是我的巧虎妮)


991225 [9m23d]

這對前世情人公然給我親起來了~
不過礙於爸比的臉太enjoy了只好馬一下
不然是能看嗎你...(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