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小孩學習力超快的
快到我都驚覺不能以為她不懂在她面前做壞榜樣了
之前還小(我也忘了妮妮幾個月了)
看到我在用電腦也會哎要坐在我腿上搶滑鼠按鍵盤
現在看慣我和孩子的爸在玩唉鳳
之前討唉鳳是不知道在玩啥...
現在居然真的給我用她的小手指在移動營幕
1000121 [10m19d]

我的天兒啊~~這真的是十個多月的小孩嗎
真心覺得現在的小孩都好精啊!!!
再也不像之前的小孩都傻傻的了

那天人妻尾牙看到小柚柚在玩Talking Tom
我立馬也下載一個準備回來給妮妮玩~~哈
唉鳳果然是育兒必敗好物啊(誤)



下一次要丟什麼給妮妮玩呢(歪著頭托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