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休長假了
我把公司休了...
公司准我一個長假了

考慮了好久好久
因為某些事當了引爆點
所以我用了政府美德的「育嬰假
讓自己休息六個月...

簽呈的速度很快...
就在放年假的前幾天
我提出來科長送件就在春節回來沒多久
我的六個月育嬰假准了(放鞭炮)
再加上請了自己今年有的特休
我從今天開始就是自由之身了(仰天大笑)

3/1開始為期六個月
我可以陪著妮妮老公一起笑一起玩
我可以陪著妮妮老公一起睡一起吃

我也可以學學自己想學的東西
我也可以治療自己好深大近視

哦耶~哦耶~我要當米蟲我要當全職媽媽了
謝謝老公全心支持(雖然他很機車叫我去練廚藝)

什麼都可以什麼都可以~歐耶!!
在台中的路上,感覺自己好自在~

休息,是為了走更走遠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