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耶哦耶...
終於輪到妮妮辦趴了
之前看人媽們辦趴找的地點都好讚!!
生的晚真是飲恨啊(咬手帕)

一開始我的內心只有「榻榻米」還有汽車旅館→清潔費算人頭的@ @
想說這樣才方便小人們爬爬嘛~

不過台中有榻榻米的餐廳有夠少的
再見一坎煙→午餐時間不招待幼童(錯愕)
      跟桃子討論是價位有點太高了
一藤茶果舖→阿珊的小寶生日趴去過了
      雖然我還是很中意這間,還有茶點我好想再吃哦XD

在王品工作對吃的在行的婉婷也給了我好幾個餐點供參考
孩子王→完全不考慮啊
    雖然它有好大的遊戲空間但是餐點遜色好多
    再加上不可能一直讓小人在裡面玩啊~還是要辦正事的(切蛋糕、抓週之類的)
香柚子&魚麗共同廚房&聖彼得堡遊戲主題餐廳→不滿意,不滿意的點是什麼?就是fu不對
(不過謝謝婉婷的大力幫忙^^)

旻諺也提供了好多(不過大多跟上面重覆,太常人辦的我反而不喜歡,不特別嘛)
城堡樂園→貴!!小人入場費200大人100而且只接受七個家庭
     再加上這種以小朋友為主的我想餐點不會好到那裡去
     跟yayako和小可聊過如果要切蛋糕或抓週小孩玩太嗨抓不回來怎辦??

我自己找了幾家問
宏恩三巷→包場費換算下來一個人要350還300我忘了
     真的很可惜,我很喜歡它的環境說,明亮白淨醬
櫸木→環境我也很喜歡!!不過他的商品擺設太多了,我怕小人會一直動手抓
R星咖啡→聽桃子說空間不大,容納不了三十個人,所以刪除!!

還有一些口袋名單啦~
看到喜歡就先加入最愛,後來淘汰就刪了
所以無法提供出來,真是搜里啦!!
後來在mail裡看到優惠的一封信「啡文學
咦~我們之前有去龍井的啡文學坐過啊...
於是上網搜尋了發現大墩十四街&大英街口有新店

ap_F23_20090804092654534.jpg

ap_F23_20090804092717879.jpg

看到場地好像可以容納三十幾個人
而且也有很多舒適的沙發區
再加上實地去勘查後真的很不錯
至少餐點也不錯然後又可以包場醬

雖然或許啡文學不是最好的
但是就我而言他已經是最特別的了^^
(因為妮妮的週歲生日趴獻給它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