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兩天全職媽媽的生活
發現這真不是普通人可以做的
把小孩丟在玩具堆裡想噗浪或弄照片
小孩以迅雷不及掩耳的爬行速度飛奔到妳腳上湊熱鬧
想洗個澡得等到她熟睡或有人下班回來了...
風騷想出去逛街買東西要等假日老公一起去
我覺得..................
我的自由像小鳥一樣飛走了

但是我甘之如飴,為了我的寶貝
推車帶她去散步拿著小玩具的她用火星語哼哼唱唱時
對她發了小脾氣她卻還是黏在妳胸口以最可愛的童音叫媽媽
生活上好多小平凡湊和起來就是我一天的大幸福

從一個發誓要當頂客族的小姐
變成嘴裡都是寶貝女兒的媽媽
我的改變真的很大...
願意花心思幫女兒找趴替場地
願意花時間幫女兒辦第一場趴
這真的不是以前的我!!

寶貝出生一年來...
朝夕相處的時間應該不到三分之一
所以媽媽希望把妳的每一個小進步用心記錄起來
可惜還是有好多好多來不及參與!!(哭)

從現在起我的寶貝一歲了
可以跟妳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吃東西一起買東西
我可以把所有妳的成長記在腦海裡記在這裡
(希望不是妳調皮或搗蛋的事蹟)

乖巧的妳知道媽媽很惜皮很怕痛
所以從懷孕開始妳都好乖好乖...
沒有孕吐、沒有不適、沒有妊娠紋、沒有子母線
連生下妳的這天都可以全程無痛
這樣媽媽以後生氣怎麼好意思跟妳說:

老娘拼了老命辛辛苦苦生下妳


[第一次‧胎便]→這個便便是黑色的嚇壞了我
1Y‧記錄

[喜歡‧躺在媽媽胸口睡覺]
1Y‧記錄

[第一次‧翻身成功]
1Y‧記錄

[第一次‧米精]
1Y‧記錄

[第一次‧會坐坐]
1Y‧記錄

[第一次‧會爬爬]
1Y‧記錄

[第一句話‧爸爸]
1Y‧記錄

[第一顆‧小人芽]
1Y‧記錄

[第二顆‧小人芽]
1Y‧記錄

[第二句話‧媽媽]
1Y‧記錄

[第一次‧戒夜奶成功]
1Y‧記錄

媽媽真的要謝謝妳
妳讓這些小平凡變成了好大好大的幸福感
媽媽有妳最最最最幸福...
謝謝妳來當媽媽的心肝寶貝

生日蛋糕

Happy Birthday to my sweet princess0600617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