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嘗試鉤很多小孩的東西
之前那件星期二拿去安柏被老師退貨
老師很不手軟的一直拆一直拆還幫我起了底
因為我的力道讓原本90cm小孩穿的變成50cm了(要不要這麼誇張)
老師說:這是必經之路啦!!

昨晚花了一二個小時完成的新成品是脖圍
這個鉤法我第一次看到也第一次鉤
老師教我時還信心滿滿地說記住了回到家又忘了(真的不能忘了自己生過小孩XD)

P1160995.JPG

釦子三顆都不一樣(會重買回來縫上)
為了用一顆球完成還少鉤了四目的下場就是小孩圍起來好合
所以老師說的必經之路我已經來回走了好幾趟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