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一胎我那高調搶戲的肚虎肚臍兒是在29w左右才出來亮相,沒想到呀沒想到,這一胎來的這麼快XD

寫這篇出來記錄一下也是為了呼應一下孕期早我四周的小米家的小夫肚臍,上禮拜看到這篇文我差點笑翻了,我們的肚臍也太太太太太可愛了吧,噗~

先看一下平面的,我不好意思拉近嚇大家,所以就遠遠的看就好了嘿~正所謂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這道理大家要懂哦:)
P1220087

可笑的胖虎肚臍來了XD
P1220094

我的肚臍真的超高調的,昨天穿了內搭小可愛加上T恤居然還蓋不住它,你看看你看看~~這麼愛搶戲是怎麼一回事(指)

這胎的胸大的很快,雖然跟一般人來說還是算小啦~不過隨便穿個內衣就可以擠出好深的溝超不習慣,前陣子天氣熱汗就會從溝流過去,我老公還說要我好好珍惜這種感覺,可是我一點都不喜歡大胸呀~整個感覺就很大隻也不搭我的身材。而且坐小椅子幫小孩洗澡都會有那種「胸貼肚」的感覺,呼~像個胖子一樣,這感覺生完我不要再來了啦(哭)  

哈~小米叫我加個叉叉,因為每次寶媽看到我的肚臍都說要幫我貼叉叉,哈哈哈。這樣感覺很像miffy呀,好可愛(是在自我安慰嗎)
P12200871  
同場加映小米的【孕(II)。24W。六個月】我的*小夫肚臍*

大家在很悶的星期三一起笑吧~我們是難姐難妹兒,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