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才剛看完熊的貝爺吃完樂樂的滿月酒回來不是嗎,突然發現自己破百了~一直以來都是小米擋在我前面,總覺得還久還久,怎麼這一眨眼...這。麼。快?

capture-20121020-002128

跟二位12月預產期的孕人(小米&evone),我的體重控制十分的不良~噗,二位都快30w才胖了4~5公斤,我的...哈哈哈~就讓它隨風而去吧XD

破百的這一天也有件事要公佈,就是阿噗噗要更名了。(因為有太多朋友問我二寶真的要叫阿噗噗嗎)

妮妮的名字是沒打算生小孩前就有想過如果真的要生一定要來個女兒然後叫小妮妮,所以二寶的名字還真的有點亂取的,感覺是有那麼一點點隨便,所以經為娘的想了一下決定更名了(還好不用去戶政事務所這麼麻煩),屬虎的姐姐叫妮妮,那屬龍的妹妹叫靚靚了。又,有鑑於「ㄐㄧㄥˋ」發音不太喜歡,為娘的又自作主張自己以為是香港人的要發「ㄌㄧㄤˋ」這個音了,所以我們家妹妹就要改名叫靚靚了哦~哈哈哈

懷二寶真的跟第一胎完全不同,第一胎是七早八早就買了一堆東西,而二寶才是非要到逼不得已時才要掏錢買,所以週年慶什麼都沒有買,只跟團買了QF麻的Bravado哺乳內衣及妮妮的成長型汽座,舊的combi汽座等靚靚出生後再出來服伺,而我也要默默從副駕再回到後座了(而且還要擠二個小孩中間好可憐)

好啦~靚靚妳要乖哦。許個願好了XD

1) 乖乖把胎盤移上去一點,讓媽媽可以自然產

2) 讓媽媽體重不要增加太多,營養吸收完就變成大便排出去吧

我們一起加油哦~呦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