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回嘉義已經有二個月之久,媽媽坐月子時雖然爸爸儘可能放假就帶小孩出門吹泡泡逛街找爺爺家的碧卡阿姨玩,但是平常爸爸上班的日子這小孩真的悶壞了,一回到嘉義看到叡叡弟弟二個人玩超瘋的(雖然還是會搶玩具搶到哭)



星期日下午收拾行李準備回台中時,這小孩居然不跟我們回家,連我們跟她說如果不跟爸爸媽媽回家就要很久很久看不到爸爸媽媽甚至搬出放在麻吉叔叔家的腳踏車也不為所動,我和老公想想就讓她留在嘉義吧,畢竟這小孩昨晚跑去跟阿公阿嬤睡半夜還吵著找我呢(一歲之前的妮妮是阿嬤帶大的,雖然如此畢竟後來二年的時間都跟我寸步不離所以現在比較黏我了)

車開在二高的路上,為娘的心裡有點落寞,倒是爸爸看的很開,說是以後小孩談戀愛嫁人了就是這麼一回事,也趁機跟我說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爸媽都很希望我們陪他們是一樣的道理呀,為娘的不只要面對長大的事還要面對將來變老的事實()

當天晚上睡前,打給阿嬤要跟小孩講話,平時都是面對面講話沒想到在電話的那頭小孩的聲音變的不太一樣,問她會不會想我,她用那稚嫩又甜美的聲音跟我說:「我等下就會想妳了

((((人家朱自清寫的是爸爸的背影,敝人我寫的是女兒的背影這樣XDDD))))
20130312 [3y10d]

隔天,雖然阿嬤說小孩的姨過幾天回台中再順便帶小孩上去,我還是揹著靚靚搭著火車回去帶小孩回來了。在臉書上大家都問妮妮吵著要找媽媽了嗎?不...是媽媽吵著要找妮妮了,放不下的真的是媽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