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上班最後一天
也是稽核的討論會
所以老大們都不在
整天都沒有上班的心情

買早餐時
整個田園都我們公司的人
連Uncle也坐在那邊悠閒吃早餐
有沒有這麼快樂啊?

憶彭拿一罐黑師傅給我
她知道我很想吃黑師傅
剛好有親戚送她
就給我1盒巧克力啦(感恩)


曉萍雖然人在彰化分公司
還是託人拿了一個紙袋給我
裡面有她的卡片和小皮夾
卡片內容讓人很想哭耶
妳真是個可愛的小妞



中午叫了必勝客pizza買大送小
還有肯德基的全家桶加勁辣雞翅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也笑的很high
這種一起吃午飯的場景
再也不可能再有了~
至少永遠少了我!

就像Uncle少了我一樣無助
因為我簡直是他的免費祕書
幫他準備中餐、接電話、整理文件...等
現在我不在了
他就像少了得力助手
哈哈~

佳瑩請我喝starbucks
我點了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

佳瑩一直對我很好
就像對自己妹妹一樣
什麼都不會忘了我

整天都在請主官簽章
離職手續真的很麻煩
大家都領到薪水了
就我沒有領到錢= =
說要看到離職單才發
很煩吶,感覺很差

可是時間一到5:30
我的系統馬上被登出
我的帳號沒有了
公司信箱也沒有了
連系統中員工編號也寫著
4022 莊X媜 台中分公司01Z1  94.08.15~96.03.30(離職日)


工作效率還真快吶
為什麼發薪的效率就這麼差

就醬~
我離開了UNIONINS、4022
再見了,佳瑩、婉芬、惠玲、薪伃、憶彭、Uncle、幸儀、子傑、姍姍、志龍...
再見了,台北老關、資訊室志文、桃園祐蓉、台東家燕、彰化曉萍...
拜拜了,我的第一份工作、第一間公司、第一個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