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很好
上班的第一天
MC來痛的要死
還一直狂下雨

原本的新人訓練
改到下個禮拜二
今天就到部門去報到囉!

我們部門離公司有小距離
進到部門需要換靜電拖鞋
以後我就直接給它輕鬆點啦

夢寐以求的OA辦公桌也有了
公司也不會禁止使用msn
只是無名在公司是黑名單
哈~還好我搬到 pixnet 囉!

今天沒做什麼事
一下子就到中午了
跟著部門的人去員餐吃飯
菜色普普、只有幾道菜
對我這麼愛挑食的人
真的是一大虐待啊!

下午鍾姐教我元素
我都有聽沒有懂= =
什麼有機、無機的
真是要了我的命

有時間要叫胖嘟嘟幫我惡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