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簡直不是人過的日子
sample一直狂進
進件對我來講不是件難事
但每件都有問題才是棘手

喂,請問是李小姐嗎?
我這邊是宜X科技
我有收到您寄來的sample了
但.......x#&*@~

一個早上就這樣過去了
到員餐吃飯時
發現大家都很累
這麼美好的小週末
居然讓我們心情這麼不美好

實驗完成的工單一直來
報告一直打、sample一直進
mail一直發、電話一直接
想想這樣也不賴啦
畢竟這樣代表我進入狀況了

五月結束
離我試用期也剩下一個月了
要完成的工作有:
a.庫存表設計
b.書庫整理
c.環保標章的報告(這會要了我的命)
加油~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