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神鬼奇航3上映之前
我就在行事曆上註明著日期
提醒自己一直要記得去看

跟胖嘟嘟約好FRI晚上
7點到大遠百
大排長龍的人潮嚇到我
好的位置要等到11:20
胖嘟嘟說OK~
(他今天還要值班咧)

老實說~
第3集我有點進不了狀況
可能要好好複習第2集才行
剛開始我還覺得有點小悶呢

將近3個小時的片長
我不太滿意它的結局
畢竟相愛的人10年才能見一面
真的是要了我的命~

有人說第3集在埋伏筆
真的會有第4集嗎?
我想看我想看~

P.S 
記得去年看完第二集
看完神鬼奇航2後的對話
第1集妳和誰一起看?
跟前男友租DVD看的
第1集和前男友看
第2集和我一起看
第3集會不會跟下個男友看?
.....
開玩笑的啦,哈~妮
下一集我也要跟妳一起看
還好你識相
呵~還好跟我一起看的還是你,臭哈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