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回嘉義
胖嘟嘟和老爸在客廳看電視
不知道看到什麼新聞
老爸開了頭

你現在開的車是買二手的嗎?
是我爸給我開的
對啊,買車不要買二手的
嗯,我和Janet有討論過
可以買休旅車啊,空間比較大
對啊,我和Janet也有想過
那有沒有看喜歡那台啊
Janet是蠻喜歡CR-V
哦,你現在一個月薪水多少?
大概X萬元...
這樣不錯啊,兩個人慢慢存

然後隔天
老爸又跟我說
買車時他要幫忙出錢

胖嘟嘟說老爸在暗示

幫老爸送旗津虱目魚丸給叔叔時
叔叔也問胖嘟嘟
你去Janet家,她爸都沒問你什麼嗎?

死胖嘟嘟還裝死
一直問要問什麼...

兩家人是在逼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