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想想~
世界上我最愛的就是臭Gina了
雖然牠心機有點重又有點三八

但是牠表現熱情
每次回家,抬頭看房裡窗戶
都可以看到牠因聽到我摩拖車聲音
而趴在窗邊往下看的可愛模樣

趴著總是像青蛙~
我總是叫牠臭青蛙呱呱呱

牠最愛喝牛奶
更愛人類的每樣食物

老是喜歡裝可愛吐舌頭
聽到手機回電的寶貝
牠會偏著頭聽音樂

我最喜歡唱寶貝給牠聽
我的寶貝~寶貝~給妳一點甜甜,讓妳今夜很好眠

現在牠剛學會趴下

牠真是個小美女~
水汪汪的眼睛
紅通通的嘴巴
還有漂亮的毛色

馬麻把全部的愛都不吝嗇都給妳
(對寶貝的愛多過於胖嘟嘟,沒辦法這是母愛的天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