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很好...
只是我小鬧彆扭

妳最近好奇怪哦...
我認識了一個男生...
然後呢?(驚嚇...)
他來我們部門做測試
我看到他的手機是DOPOD
想說他竹科人應該有優惠
就問他啦....
所以呢?
所以買DOPOD手機有優惠
哦~(鬆口氣)

你以為我喜歡上那個男生對吧?
嗯...
我才覺得你喜歡上愛看職棒的女生呢
我之前就很愛看職棒啦...
屁啦,我都沒看過你愛看
所以我很久沒看了...
又是很愛聊的漫漫長夜

跟你走過了這麼多風雨
如果我這麼容易變心
就不是那個你愛的我了
(也不用苦等你當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