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什麼大日子呢?

之前就一直聽馬麻說
寶貝Gina快1歲囉...
害我整個流口水
因為馬麻會帶好料給我吃

今天馬麻下班
我沒有到窗戶去看她
因為我的心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馬麻帶了好多東西回來
然後把小桌子搬出來
拿出一個盒子跟帽子

原來是蛋糕啊...
我好想吃哦
但馬麻又一直拍照
還要我戴帽子拍
我才不喜歡戴帽子咧
所以我一直把它撥掉

馬麻很
自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我一點都沒有興趣
我要吃蛋糕啦...

說到吃蛋糕
不到2分鐘...
我就把蛋糕吃光光
好吃好吃
什麼時候還能吃第二個啊

馬麻的話
臭Gina1歲了
也沒有比較乖一點
唯一我可以剋她的
就是3M的小拖把...

現在睡前也不會爆衝了
很喜歡依偎在我旁邊睡覺...

眼睛水汪汪很可愛
但就是不上相
拍了好多照片~
就是沒有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