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第一天
桃園國際機場/仁川機場-南山公園
晚餐:人蔘雞、人蔘酒、長壽麵
飯店:SEOUL PALACE HOTEL(首爾瑞草區盤浦洞63-1番地)



中午12點45分
我們集合在機場的第二航廈8A長榮櫃台



胖嘟嘟跟我一直拍
(好巧後面坐的是大哥大嫂)



左邊是胖嘟嘟借的行李箱
左邊是我的可愛PINK行李箱



看的出來胖嘟嘟很開心
還把團章別在帽子上
笑的很開懷呢!

 

Hello Kitty的候機室
剛好在我們搭機候機室的隔壁
超級可愛的當然也要拍一下



我們搭的是長榮14:45的飛機
台灣到首爾大約2個小時的時間
但是首爾早台灣1個小時
所以到那邊已經6點多囉...

胖嘟嘟第一次坐飛機
很剛好我們換到了靠窗的位置
我就義不容辭地讓他坐窗邊

到了仁川機場
領隊讓我們先去上洗手間
每間洗手間都有負責清洗的清潔員資料



領行李的時候
已經看到胖嘟嘟的手掛什麼了吧?
就是大家託買的香煙





這些是我做韓國功課時
發現大家必推的飲料聖品
上頭是香蕉牛奶(在機場FamilyMark買的,1000W/罐,大約台幣36元)
下面是草莓牛奶(在飯店FamilyMark買的,900W/罐,大約台幣32元)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好不好喝了...
二種不同口味都很好喝



這應該是可以顯示影像的電話吧?

因為這幾天剛好也是韓國中秋節
載我們的巴士塞在路上遲到一下下
等了一會兒就先去吃晚餐





(左上/長壽麵、左下/醃蘿蔔、右上/泡菜、左下/人蔘雞)
人蔘雞很好喝...
一小隻雞裡還有塞糯米
感覺還蠻特別的



在韓國很習慣盤坐
第一天吃晚餐我們還是坐普通椅子

吃飽後
我們去南山公園看月亮
南山公園位在首爾市中心
公園內有八角亭和朝鮮時代的烽火臺
還是下面這個可以看到首爾市區的漢城塔



胖嘟嘟還拍到韓國的月亮~



載我們5天的巴士
司機是個很熱情的伯伯
Ricky(導遊)說韓國規定65歲以上才可以當司機呢

回到飯店後
我習慣開始計帳

帶了300元美金換的韓圜(匯率890)
換了二、三十萬的韓圜
好有錢哦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