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台北面試時,認識了一個台東人...
她是應徵台東的承保人員!!
聊天時我問她幾歲,她66年次,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頓時傻眼,我問她幾歲結婚的之類的!
她說她3.4年前結婚,小孩3歲多了..
但是老公因為心臟衰竭在2年多前死掉了...
她整整難過1年多,才慢慢走出傷痛。
好心疼喔!她還沒30歲耶...
往後的日子就得跟女兒相依為命!
生命真的很可貴,才會有句話叫"享受生命"!
如果把生命拿來吵架,實在太浪費!
所以,我們都要好好珍惜相處的每一刻!
我怕失去,所以自私地希望hubby比我晚死!!
[哈尼,我真的要幫你戒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