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可以過的這麼高枕無憂
完完全全是背後有一個怎麼靠都不會倒的老公
他負責任的個性總是把自己搞的很忙
也因為負責任被賞識挖角成立新部門
草創期什麼儀器SOP文件都要自己來...
終於在新公司不到二年的時間被肯定而晉升

同事羨慕我想要什麼老公都會幫我實現
就很像ㄤㄤㄤ~小叮噹一樣幫我實現所有的願望
不虞物質生活的我卻羨慕她們下班就有老公陪
(雖然老公平日很忙但假日完完全全屬於我們)
這就是人→永遠不滿足

我一直試著去體諒他的辛勞
因為我知道他也想準時下班也想陪妻小吃飯
可是在一個家庭裡總要有人犠牲→尤其是什麼都得靠自己
我懂~我都懂,但吵架時誰管你(逞什麼一時之快啦)

不管吵架的點是什麼...
吵完總是後悔自己為什麼不體諒老公的辛苦
尤其是當老公開始儘量提早下班回家陪妳的那一刻開始


My honey, thank you & loving you~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