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大概5點半吧
我和何旻就起床了
何旻還怪我不讓她賴床
我反怪她昨晚說夢話

盥洗後就直奔大頭家
新娘秘書已經到了
我們也讓新秘助理化粧
不過,我覺得太濃了

一切都很趕
我才剛換好衣服
新郎一夥人就來了
是怎樣,很急吼

拜完祖先、告別父母時
大頭哭了,我也差點哭了
或許那種心情是當事人才懂的吧


第一次坐禮車上高速公路
時速都狂飆到140~160~
天啊,第一次看到禮車在飆車

我們先到虎尾地方法院公證
今天公證的新人一共有4對
我們算是陣容最強大的
主證人講話很好笑
不過這樣鬧鬧很好玩


大頭,妳真是夠了
一直要把捧花丟給我
我又還沒要嫁


今天起
妳升格為楊太太了
什麼時候
妳會變成楊媽媽呢?

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