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東京第四天
 迪士尼樂園
 早餐:飯店內早餐
 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飯店:NARITA HOLIDAY INN TOBU HOTEL(千葉區成田市取香320-1)

 
 老天爺真的對我們很好
 因為今天居然沒有下雨耶~
 這麼好的天氣就是要讓我們去迪士尼玩個夠(耶比)

 迪士尼專屬公車

 迪士尼電車
 (下次自由行我要坐電車來)
 領隊買的團體票¥5220(折合台幣$1740)
 這張就是當天的入園護照哦~
 第一次到迪士尼當然先選擇迪士尼樂園
 (當日行程為迪士尼樂園&迪士尼海洋世界二選一)

 迪士尼簡直就是夢幻王國
 瞧~好美的夢幻宮廷禮服
 (米妮的睫毛好長哦)

 我們玩了
 明日樂園裡的太空山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微縮世界探險
 夢幻樂園裡的小飛俠天空之旅幽靈公館
 (其它忘光了,玩的不算多,因為我們一直在)

 這是快速通行自動發行機(簡稱FP)
 以迪士尼當日護照換取快速通行券一張
 上面印有快速通行的時間
 只要在時間內到入口處就可以快速通行
 到最裡頭還是要小排一下隊,不過真的算快了

 日本的女生都穿好辣來遊樂園耶
 即使當天天氣還蠻冷的
 她們還是堅持美美的還腳踩三吋跟鞋
 反看我一身休閒服+all star帆布鞋,遜掉了
 (謎之音:穿這樣有像要去遊樂園嗎?根本就是要去參加宴會吧)

 日本小妹妹都好可愛喔~
 瞧她ㄉㄨㄞ ㄉㄨㄞ的小屁屁
 (明明就是小臉頰啊)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微縮世界探險
 水汪汪的眼睛到底在看誰?

 到迪士尼的第一餐
 海鮮pizza+巧克力泡芙+可樂
 (在迪士尼太多發票了,忘了多少錢)

 兒童遊戲區一定要提一下
 它的地板是軟的耶~真的很貼心

 搖滾樂電車
 會喀嗒喀嗒搖晃哦~

 電車的電車站
 
 這個好好吃~
 micky頭是柳橙口味&minnie頭是蘋果口味
 沒想到minnie的蘋果味這麼濃郁...
 雖然這麼冷,我還是把冰吃光光


 黛西點心車亭 
 連這個也這麼可愛

 荷包蛋輪子還有可愛的冰箱耶


 可愛米妮頭飾造型枕

 什麼東西都是如此可愛

 頭飾的魅力有多大?
 看這兩個大男生也跟著戴就知道了(ㄎㄎㄎ)

 在路上只要看到一堆人舖著坐墊坐在地上
 就知道等一下會有遊行囉~

 迪士尼的主角:micky&minnie

 還有這個...我只知道右邊是唐老鴨(我沒有童年)

 我最愛的小熊維尼在整修啦~(哭哭ing)

 從外面看進去有一本好大故事書哦
 不知道裡面長怎樣咧...

 要去坐小飛俠天空之旅囉

 幽靈公館

 幽靈公館的FP也好符合主題

 排隊時看到虎克船長
 好想跟他拍照吼~他的姿勢只有多而已

 第二場遊行我們也有看到哦(lucky)
 首先登場的是minnie小姐

 好多好多哦~
 不過我知道喊的出名字的只有幾個

 日本隨處可以這種年輕爸媽
 那個戴著minnie頭飾的媽媽應該比我小吧
 長的好年輕又很可愛,說話嗲嗲的

 有點很值得一提哦
 從頭到尾都沒有聽到日本爸媽在外面教訓小朋友
 也是日本小朋友也都很有規矩不會耍脾氣
 這點台灣人真的要學習學習哦~

 灰姑娘的玻璃舞鞋

 我也想住在這座城堡裡啦

 迪士尼裡充滿了各式micky造型的食品
 我們就吃了大約四個micky吧~

 左:micky餅(內餡是香蕉口味)
 右:micky肉包(眼睛是我和胖一人一邊捏出來的)

 micky巧克力鬆餅&熱紅茶
 這個鬆餅真的好好吃喔
 外酥內軟,呼(流口水ing)

 用照片拼成的micky&minnie



 連相撲都愛來迪士尼
 就知道迪士尼的魅力有多大了

 晚上的遊行已經開始
 這時天空飄起了細細小雨
 感謝老天爺下雨的時間
 再早一步我們就看不到遊行了呢
 (相機拍不出當下夜晚霓燈的效果)

 我們坐的地方放的傘
 人潮散去後顯得更加明顯了

 晚上的城堡別有一番風情呢

 煙火耶~

 我們是多麼地幸運?
 即使已經開始下雨了
 迪士尼的煙火還是準時昇起在天空中
 很美很美~

 我還要再來迪士尼~耶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