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試的途中...
不改本性發勞騷一下
ㄟ,我可以不要工作嗎?
人為什麼要為了五斗米折腰啊
(Claire,我沒說錯囉~是五斗米)
妳不工作不覺得人生沒有目標嗎?
我不是工作狂啊...
每天睡醒看電視、上網、吃東西
跟Gina玩、再陪Gina睡覺,很悶就出去走走~
這種人生很愜意啊,我呷意
.....(嘆)
你不會不覺得你上了賊船啊

自從五月當米蟲到現在都幾天了啊
放鬆一大下的感覺只有爽快而已

好多文都還沒寫...
我決定假日再出去放鬆一下
衝族週末計劃:新社古堡
希望不要下雨啊(老天爺給我)
也希望二寶的媽也可以來~~

everybody,可以等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