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沒有看過鼎鼎有名的慾望城市影集
(有啦,就有米啊....哈)

胖嘟嘟問我沒看過影集不會看不懂嗎
有米說電影版一開始有先交代四個女人目前的近況
我是這樣回答他的...
(一整個bloger融入我的生活裡)

沒錯,一開始就先交代好她們的現況
只可惜字幕是的也遇到剛好背景也是
我看不到啦~~真不貼心...

內容不加贅述了
畢竟我不是寫心得的高手

Sex and the City給我什麼感覺?
(原本寫了一大堆全被我刪了...
因為發現把整個劇情都快寫出來了
)

看了就知道~
真的會引發很多每個人感受
感情婚姻友誼...哩哩叩叩
(好敷衍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