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唸書都是為了它啦~
可以讓我擺脫米蟲宅女的機會
就是一份工作...

胖嘟嘟要陪我去台北面試囉...
祝我好運快點....(哈,用強迫的)

a司:有機會再給大家看我OL打扮
(歹勢一面試完就馬上換裝根本就忘了要拍照這檔子)

------------------------6/26 13:03↑--------------------------------

補補補~
結果唸書也沒用嘛
還好我沒有真的很用功在唸書(...值得開心嗎?)
3:10等到4:30有夠久的
還好我快問快答20分鐘解決
等候通知上班日期囉~~
耶耶我不是米蟲了哈
還有啊....
最近常說的一句話是
等我上班我要買&%#@*....
(胖嘟嘟謎之音:再多的錢也不夠妳買啊)

休息了將近2個月耶
我一直跟胖嘟嘟說我想當學生啊
那就去考碩士班啊?
可是我又不喜歡唸書...
那妳就是不想工作而已嘛

問我休息2個月有什麼感覺
還能有什麼感覺....


只有而已


(要寫這麼大才能讓你們感受我有多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