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m的妮妮 到處跑
平時在嘉時都跟著阿嬤一起去朋友家
假日則是跟著爸媽跑趴逛百貨公司
將來的一個月內又有好幾場趴說
希望妮妮常跟人群們在一起
當個很好相處又惹人愛的小人

3m的妮妮 第一次過母親節
2m6d這天全家人一起到貴族世家慶祝母親節
我第一次以媽媽的身份過母親節
而妮妮是我最珍貴的母親節禮物

3m的妮妮 會抓握
媽媽很假會在2m多就拿出蘇菲及貝親綠色小花
而妮妮已經會握住綠色小花&媽媽我的衣領
讓媽媽覺得自己有被需要的感覺,真棒

3m的妮妮 超搞威
2m18d這天開始阿嬤說妮妮開始搞威了
而且搞威的聲音像是天籟的歌聲一樣
讓我好想妮妮快點用天籟叫我一聲媽咪

3m的妮妮 有了第一份保單
未滿2個月幫妮妮買了第一份終身醫療保單
讓妮妮在未來的日子裡有了安心的保障

3m的妮妮 好笑神
阿嬤說妮妮就是個很愛笑的小孩
讓阿嬤打從心裡疼妮妮疼入心

‧二個月健診時穿的carter's衣服是同事送的禮物‧
3m紀錄

‧小人最喜番的青蛙睡,超級可愛啊‧
3m紀錄

‧新的進步就是會雙手拉在一起,這姿勢超可愛‧
3m紀錄

‧跟媽媽出門就是會乖乖在揹巾裡睡搞搞,這麼可愛的小臉蛋是我的寶貝‧
3m紀錄

‧媽咪在幫我剪指甲(臉臉紅紅是因為阿嬤愛親我XD)‧
3m紀錄

‧身材大我一個size的叡叡弟弟,阿公阿嬤都說我以後會欺負他‧
3m紀錄

‧叡叡已經開始直視雙手了‧
3m紀錄

‧我的腳腳會用力囉,我像不像哈比人‧
3m紀錄

‧阿嬤我想要這台車車(謝謝小美姨送的兩隻小熊包屁衣)‧
3m紀錄

‧假日媽咪都抱我一起睡午覺‧
3m紀錄

‧熟睡的妮真像可愛的小天使‧
3m紀錄

‧我的眼睛很迷人吧?(顯示為用力抬頭ing)‧
3m紀錄

‧驚,你在偷看我嗎~(手上的布書是媽咪新購入的玩具)‧
3m紀錄

‧我喜番用力吃雞腿的妮(身上穿的是媽咪買的snoopy包屁衣)‧
3m紀錄

‧手上的手腕鈴也是新玩具哦,媽咪真好‧
3m紀錄

1126104011.jpg

奶量:120c.c./3-4hr,有時提早哭了還是會餵(明治第一階段配方奶+母奶混搭)
   不知道妮妮是不是厭奶了,奶量反而變少了而且時間有拉長的趨勢
尿布:開始幫幫m號了
睡眠:幾乎都可以晚上撐4-5個小時才起床

2-3m.jpg

1126104011.jpg

感覺三個月是一個階段
妮妮已經開始要邁向下一個階段
媽媽很開心妮妮是個健康又好帶的小人
尤其是一逗她就笑時,簡直就是爸爸媽咪的開心果
加油啊妮妮,再一個月妳就可以參加收涎了...
媽咪很期待妳快快長大再給媽咪不一樣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