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不想這樣誇自己
但我覺得育嬰假後我變成三頭六臂了
也終於了解我阿木為什麼顧小孩還可以做女紅縫扣子
幫小孩買衣服超難拿捏
有些大到不行有些鬆到誇張
當然現場試穿是最好的方法啦
可是如果只有媽媽在是要怎麼試穿啦(翻桌)
只好憑敏銳的直覺隨便買囉

媽媽我好喜歡在H&M買的這件
大人穿這種都不知道不拉醬怎麼穿才好看
但小孩不用穿不拉醬啊~所以怎麼搭都好看(讚)

這是穿起來的樣子
我明明就是買1Y賽史穿起來還是鬆成這樣
雖然小孩還小但露點總是不太雅觀啊~
mama‧handmade

這個方法超蠢
去打預防針臨時拿髮帶來綁住
再穿件小外套來遮住整個是背上有長東西的感覺orz
mama‧handmade

後來乾脆把細肩帶縫成挖背的感覺
兩條肩帶縫起一起再往上縫一點點Y字細肩帶也挺好看的~
重點是小孩也不會露奶了XD
mama‧handmade

這件也很扯
在拍手童裝買的也是1Y的賽史
但肩帶就是會不自覺的一直往下掉
小孩的奶就一直跑出來見人(哈哈)

再拿出針線盒縫一下
原本是縫這個樣子的~
mama‧handmade

mama‧handmade

整個難看又糾在一起
奶還是一直在狂露@ @

後來想到這招
縫成包水餃樣~
mama‧handmade

穿起來就是這麼樣的嘟嘟好
整個自然多了有沒有...
mama‧handmade  

等明年把線拆掉後小孩又可以繼續穿
媽媽我實在很不好意思給了自己一百個讚這樣(臉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肩帶 針線盒 女紅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