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到現在
我從來不是個對愛有安全感的人

還沒認識你之前
我甚至消極地認為
如果愛過要失去
那我寧願不要愛

曾經被甜言蜜語哄住
一頭栽住不可自拔的深淵裡
任由劈腿、背叛一再發生
最後我醒了,卻遍體淋傷

自以為聰明地認為
不要深深地愛過
就不會有重重的傷害

我的小小頭腦裡
裝著天馬行空的想法

你會變嗎
你會一直愛我嗎
你會是以前的那個他嗎

老實說
我恨透了"前女友"這個人物
我對這人物實在無法不在乎

跟你在一起後
你的前女友偶爾出現
我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想復合?想當朋友?
我都不可能接受
你也給了我承諾

有時我被她的出現惹火
你會耐心地告訴我
她知道你在當兵
她知道線上的不是你
她還故意這麼做
可見她只想讓妳生氣
她就是心機很重
妳生氣不就中計了嗎

我懂 只是
悲觀的另一個我
會讓我陷入哀愁 
讓我想著
你會不會像他一樣
你會不會也讓我傷心
會不會再過幾個月你就變了

我很需要很需要安全感
你,給我滿滿的保護

你不會讓我找不到你
你不會做我擔心的事
你會讓我偶爾檢查你的手機
你肯跟我共用電腦、共用帳號
你滿滿的生活 我都參與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