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次到PUB
國維考上EMBA,太high了
光是到錢櫃唱歌不能滿足他
他吵著說要到PUB去坐坐

我們幾隻小貓到A-LA
幸運的,坐到最前面的位置

第一次喝試管酒
總共喝了5管吧?
好喝好喝~



↑第1個bank主唱超high
一直要大頭接唱
還跑來跟我們敬酒拍照

辣妹鋼管秀超讚
拉1位客人一起high
把他全身衣服全扒光
還在人家身上磨蹭
差點漏點了啦

猛男秀不像猛男
肌肉是有啦
但沒想像中那樣
拉了1個客人唱豔舞
還掀開人家的裙子
露出那個人的小褲褲

隔壁桌的客人突然過來
說要請我喝可樂
搞不清楚狀況的我
不知道是怎樣?
大頭馬上跟他說
她有男朋友了
聽說那叫""。
第一次去PUB
什麼都不懂
倒是後來去開車時
被哈尼、國維、大頭猛虧
我想那才叫虧吧!?

隔壁桌的阿姨
一直纏著大頭不放
要他下星期再來
真可號稱師奶殺手

開著大頭的ㄅㄨㄅㄨ
車裡坐著3個醉漢
一直在那邊胡言亂語

國維叫我趕快結婚生小孩
他們都嚷嚷著想玩小朋友
大頭說如果醉了可以載他嗎?
ㄏ,只有我是清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