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離職前最後一次吃飯了
原本Terry說要吃新幹線
(就是一邊烤肉一邊唱歌的燒烤店)
要走的我最大,否定他的選擇
結果就決定竹北的櫻日式精緻燒肉屋

點的食材來的很快
然後肉啊蝦子都給的很大方

小賴帶一台Nikon單眼來~
羨煞死我們了啦(尤其是我)
大家輪流拿他的單眼來玩



然後我跟Claire很三八
一直在那邊亂擺pose
還邀喝著大家跟我一起裝鬼



Terry要拍藝術照
Claire、Ryback要拍相親照
Panda要拍裝可愛照
亦文不拍照,整間都亦文亦文的叫
大家都認識亦文了啦~

哈~我捨不得你們啊
一群三八鬼....



櫻日式精緻燒肉屋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36號
03-6568863

arrow
arrow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