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劃了好久...
這個九份之行終於成行了

唯一遺憾的是潔仔不能去

9:30相約在中壢休息站
我們是害群之馬,遲到了快半個小時
但是老鼠屎是小雅他們,比我們更晚到...
只有琇很準時在9:30打給我們說他們到了

全員到齊後就前往九份囉...
一路上都沒有塞車吶(真幸運)
還一度懷疑九份應該沒什麼人
結果...遊客還是暴多的啦

這麼美的九份...
好像只有單眼才拍的出來


胖嘟嘟的這張照片
有那種的"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感覺


在某店口看到的小貓
超級可愛的舔身體動作~


 賴阿婆芋圓(40元/碗)

沒有很好吃吶~
有幾顆竽圓好硬

 阿柑姨竽圓(40元/碗)

好吃~還有紅豆綠豆..等添料
還有美景觀賞&傳說中穿越人家廚房客廳的走道

 竽圓大車拚

很明顯就看的出來那間料多實在了吧~

出門就是一直買買買...

我買了一個中國風的面紙包(80元)

走到阿妹茶樓附近
看到了街頭藝術表演者維那斯


她是真的人咧...
這麼熱的天氣真是辛苦她了
有路人投錢她還會飛吻真是俏皮

回程路上買了阿蘭的草仔粿
(草仔粿不是我的菜,所以我沒有買)



我在誇口說我可以抱的動臭Gina
結果抱完我臉超紅又很喘...



離開九份還是這麼美


 東北角

隨便一個地方都可以下來拍照停留
這就是自己開車出遊的好處...

在要拍團體照時...
Gina情不自禁地拉起屎來
結果大家都拿起相簿狂拍Gina拉屎是怎樣=.=



 基隆廟口



邢記鐤邊趖超大章魚營養三明治綿綿冰都好好吃

karen說萬里有間蛋糕店很好吃
琇馬上眼睛亮了起來(哈,貪吃鬼)

就在福華翡翠灣附近
同條街上接連著個店面
它就叫亞尼克蛋糕工坊...

櫥窗裡的貝比雞蛋糕就是戚風蛋糕
下排的巧克力我比較感興趣..6個快200元(小貴)


看大家吃的津津有味還玩起來咧

 萬里海邊


小妞&karen手很癢
玩別人的螃蟹然後一直鬼叫
一群人幫忙抓跑走的螃蟹...

旻諺&小妞被我們偷看到他們在打勾勾(好害羞啊)
鍾董&小雅也被美景感染,散發出幸福的氛圍...

最後一拍


(笨蛋小妞鏡頭沒開還假裝在拍照)...
這張有濃濃的lomo風格

這一站是今天的最後一站
我們經過頭份時想去找Alisa貴婦吃晚餐
結果Alisa居然已經買好晚餐了(無緣啦)

只好落寞回台中去吃伊賀屋(日本料理)
載sandy去坐車&送karen回家
等待我們的是回家幫臭Gina洗澡然後睡覺

呼~好累人的一天
不過期待下一站衫林溪




引申閱讀
狗毛說 九份.北海岸.基隆廟口 
阿琇說 九份一日遊 
夫人說 台北 - 九份 + 基隆廟口 
旻諺說 九份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