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年初那次烏龍後
我和胖嘟嘟的想生北鼻念頭消失了
也說好等兔年再讓小妮妮出來見人

6/14夢見了突然蹦出一個女兒
讓我不知所措不知如何是好...
evone和熊都說她們發現懷孕前也有夢過
不過算一算並不是危險期啊

算一算上次mc(5/22)28天週期
這次mc應該是在今天來報到...
不過最近除了偶爾陣陣mc來前的不舒服
像有米說的分泌物居然也出現了

中午休息時便到小7買了驗孕棒
在公司廁所就迫不及待地驗了
98.6.19中午.JPG

第一個知道是二條線的是惠敏姐姐
跟胖嘟嘟說時,他沒有很當一回事
因為上次受騙太深了啊...


我慎重地到小屈再買不同的驗孕棒
打算今天驗一次明早再用晨間的尿液驗一次
有三種不同品牌的驗孕棒
再搞烏龍我也沒辦法囉~
98.6.19晚上.JPG
[淡淡的第二條線]

晚上打電話給胖嘟嘟
他大爺居然沒有接電話
打去公司開口第一句話就是
原來你不想負責哦
笑壞了胖嘟嘟...

因為他明天要值班
星期日醫院也沒有看診
所以打算星期一再帶我去檢查

如果是烏龍
我想我會接受它
因為預設的時間還沒到

如果真的懷孕了
我也會很開心去接受
因為胖嘟嘟說他就要通車囉
而且北鼻一定是因為跟我們有緣才會來報到

6/20不到八點我就起床了
趕快用晨間尿液再驗一次
98.6.20早上.JPG

話說這個驗孕棒居然是我最倒彈的台塑生醫
阿吶~有準嗎....(心裡疑惑著)

先把這個倒數放著好看一下表情符號

 

Lilyp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